Ah Zen(有缘才更文了)

若想看完整文章可以移步到INSTAGRAM搜索 izone_onieric_diary

微博号: WizoneZen
(新开所以没发文,过后会补上)

《后爱》第十三章

“睡吧...抱歉打扰了。”她强装镇定,深怕她会问自己为何吻了她。


 


说完话之后欲准备起身离开,一只手却拉着她,让她坐了回去。


 


“不要...不要离开...我...”


 


珉周抱着宥真,唇瓣再次抵向了她的...


欲望被挑起,珉周难受地向她索取...


已经好久没有感受过的温度,珉周怎么也不想放手...


 


“你最近对我很冷淡...”吻中断,珉周看向了宥真...迷蒙中带着些许忧伤,就像被妈妈抛弃的孩子...


 


无助...却又渴望...


 


的确她忽略了她很多...她知道她爱自己多过自己爱她...这个婚姻一开始就是不公平的...


 


“嗯...因为你总是强压我,我不喜欢...”她回应...


 


“如果我不那么强势,你就会喜欢?”感觉从她嘴里听到了希望,她的双手放在了她的肩上...


 


“或许吧~”


 


“你不喜欢强势的我?可是我喜欢你在我身下的感觉...”


 


“你...!口无遮拦...!”


 


珉周对于这个话题都是主导性的,每句话都是无节操的感觉...


 


看着她,珉周觉得好笑...


却又好气...


她一定对她有些动心了才对...可却不承认...


觉得好笑...吻了自己被发现后那强装镇定的表情...喉咙不断吞咽的动作出卖了她的一切...


 


在思考着是否要稍微捉弄她...


 


她直接把手勾到她的颈后...


继续未完的吻...


 


吻了大约有一刻的时间...嘴唇都被吻肿了...


珉周才甘心离开...


 


“宥真呀~我好久没出去了,明天就开学了...我们今天可以去走走吗?”


 


珉周撒娇到...被这小磨人精哄了几下,只能答应她了。


 


珉周的提议被接受后,她高兴地在床上跳了跳,没准床的弹簧都快被跳坏了。


 


///


 


接近黄昏时刻,两人走在闹市的街道上闲逛。珉周像个孩子般东看看,西瞧瞧...似乎在物色些什么。


 


但始终是个人潮多的地方。宥真和珉周的身高相比,珉周比宥真矮了一个头。


 


宥真看着前方的视线是挺宽的...


 


反倒珉周在走过拥挤的街道时,时不时被人给挤到后方。宥真感觉有些好笑,手伸了伸,把她的手牵着向前走。


 


两人一路上就这样牵着,没有任何言语...


但珉周的心里是幸福的,而宥真的心里是温暖的...


 


走着走着,珉周拉了拉宥真的手,说是要上个厕所。宥真点了点头,便站在原地等她。


 


珉周使用了尿遁的方式趁机离开,溜进一家饰品店。过几天就是宥真的生日,珉周在逛街的时候就看到里面的饰品应该不错。


 


于是她瞒着她,偷偷来到店里,打算买个饰品送给她当生日礼物。


 


但店里的饰品实在琳琅满目,珉周一时之间也看不完,但也刚巧服务员走过来询问她。


 


“你好,请问找些什么呢?”


 


“啊...我想送人生日礼物...请问有什么推荐的吗?”


 


“嗯...生日礼物的话本店有戒指,首饰及项链款式。可以往这边看看。”


 


珉周看向了服务生指示的地方,眼睛突然扫射到一个东西。


 


那是极为普通的戒指,但简单的外表吸引了珉周。结婚了,她们两人却没有戒指,或许她该给她送个戒指吧。


 


珉周点了点展示在玻璃柜的戒指,让店员帮自己打包好两只,一只给她,而另外一只则是自己的。她打算在她生日时送给她。


 


宥真在街上等了约莫十五分钟,这期间她的肚子已经发出阵阵的抗议声了。珉周这时出现在宥真面前,一脸抱歉地双手合十。


 


“你是去挖屎坑是吧?那么久。”宥真故意和她开玩笑。


 


“好啦,对不起啦,我肚子饿了,我们快去吃饭。”


 


“嗯...”


 


宥真不知不觉间又牵起珉周的手...


评论(2)

热度(1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