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Zen(有缘才更文了)

若想看完整文章可以移步到INSTAGRAM搜索 izone_onieric_diary

微博号: WizoneZen
(新开所以没发文,过后会补上)

《后爱》第十四章

漫长的暑假结束了。


 


珉周照常到学校上课。


 


宥真的话也如常到工作室制作一些歌曲之类的。


 


刚到工作现场,就看到恩菲比自己先到达工作室。而且手上还领着一袋东西。


 


从背部感觉到脚步声,恩菲往后转就看到宥真了。她径自走了过去与宥真打招呼。


 


“早安,宥真。”


 


“早安。”


 


“我刚好想找你聊天,顺便一起吃个早餐吧。”


 


宥真嗯了一声,直接迈开脚步去到食堂,而恩菲跟在她的后方。


 


两个人面对面坐了下来。虽然说宥真告诉过珉周Omega和Alpha不宜独处,但食堂是公众场合,问题应该也不大。


 


恩菲打开那袋袋子,把一个盒子掏出,打开盖子,里面盛满了食物。


 


“吃吧,边吃边聊,我做的。”


 


宥真倒也挺爽快地用筷子夹了食物。一咀嚼,发现味道很好。


 


“好吃。”


 


恩菲在她面前乐开怀了,自己也拿起筷子夹了食物。


 


“呐...那天的提议,你考虑了吗?”


 


“......”


顿了顿筷子,宥真眼睛直视着她,不说话,也不吭声。


 


她回想起那天她对自己说的话,再品味那些日子与珉周的相处状态,最后,他也想起和她奶奶的对话。


 


嘴巴扬了扬弯度...


 


“抱歉,暂时性我想维持现在的生活。而且...恩菲,我也只把你当成工作的合伙人而已。”


 


恩菲的脸上一如既往地冷静,只是咀嚼食物的速度慢了些。


 


“我不会放弃的。”


 


宥真摇了摇头,显然被眼前这位Omega的决心感到叹气又无奈¬_¬`。


 


///


 


而在学校的情形...


 


自习课,彩元撞了撞珉周的手臂...


 


“珉周~暑假过得怎么样呀?”


 


正在做数独的珉周被彩元的手臂这么一撞,欲写上号码3的手直接在纸上形成可怕线条...


 


珉周白了她一眼,继续做数独。


 


“哎呀,别生气啦。我知道暑假期间我忽略了你,难得她从国外回来,所以我才一直和她在一起,没有理到你...”


 


彩元说着说着,手也在珉周的肩上摇呀摇。晃得珉周都无法做数独了。


 


“好啦,逗你的啦。我知道你和你的对象难得才可以见面,去陪陪她才是对的。”


 


“珉周,你最棒啦!不然...放学我们去吃东西吧!”


 


“彩元,对不起,今天没办法啦,我今天必须早回家一趟。今天是她的生日。”


 


彩元当然知道所谓的“她”就是她的老公啦。


 


“好吧,那下次约,我请客。”


 


“嗯!一定!”


 


结束了课外活动后,珉周二话不说地冲到课室外跑回家。她想要回家第一时间布置,也要给她个难忘的惊喜。


 


虽说是难忘,但珉周也只是在房间布置些气球之类的。等她忙完后,已经快要接近傍晚了。这时她的肚子也饿了。


 


走到楼下,她打开冰箱,寻找可微波的食材,放进微波炉里加热。在加热期间,珉周的手机响起...


 


来电显示是宥真,她按下接通键,耳朵传来了声音


 


“喂...”


 


“嗯...”


 


“今天我会迟些回去,有庆祝会。”


 


“哦...那你几点会回来?”


 


“可能会很晚,别等我了,先休息,拜拜...”


 


宥真快要挂线了,珉周惊慌地接着话题,手不自觉地捏紧手机..


 


“没...没关...关系!我等你!刚好有东西要给你。”


 


说话好像太激动了,她吐了吐舌头,敲了敲自己的脑袋。


 


“什么东西?”


 


“你回来就知道了。那...你玩得开心点。”


 


两人寒暄几句,珉周就挂了手机。看向挂钟...


 


『好漫长...』


 


她扭开电视,观看里面的电视节目。里面刚好演着一位女主角爱上了男主角,可男主角却喜欢另外一位女生...


 


结果女主角不断用尽一切努力就是要让男主角发现自己,却换来无情的拒绝。这让女主角很受伤。她开始堕落,酗酒...还爱上了烟草的熏陶...


 


这部剧一连播三集,看得珉周一把眼泪地留下,却也让珉周把里面的角色重叠。


 


或许自己也是女主角的影子...


 


强扭的瓜不甜...


 


现在宥真会维持这段感情,也只是因为奶奶托付给她的责任...


 


想到这里,珉周的眼泪流得更凶了...


 


不会的...她感受到宥真对自己稍微上心了...


珉周在心里安慰道...


 


哭了一阵子,也许是哭累了,她的眼皮子渐渐搁上...


///


下集更精彩...就算不精彩也硬要说精彩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