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Zen(有缘才更文了)

若想看完整文章可以移步到INSTAGRAM搜索 izone_onieric_diary

微博号: WizoneZen
(新开所以没发文,过后会补上)

《后爱》第十二章

宥真万万没想到恩菲敏锐地察觉到这个事情。


 


原本想要和恩菲说的话,在这刻却像咬着舌头。


 


无法反驳...


 


“我猜对了对吧?珉周是Alpha的事。可是...她周遭的人好像不知道这件事呢~”


 


“呐...或许是两个Alpha在一起结婚,所以是你不打算公开对吧。”


 


“......”


 


一语戳中人心。


 


或者说...是宥真自己根本不想要公开,因为自己是个Alpha,可却在床事上属于被攻的那方。


 


碍于面子的问题...


 


“说对了吧。看得出珉周很爱你呀,只是...你并不太能接受她对吧...那天你醉了...你说了讨厌这句话...”


 


那天恩菲送宥真回来,的确从宥真嘴里听到她说了讨厌婚姻这句话,但其实有下文的...


 


但...


 


恩菲并不打算说出,她想要看看究竟那么做可以让到她们之间产生些裂痕...那么自己就可以乘虚而入了。


 


“我说了讨厌这句话?”一贯冷静作风的宥真身体因激动而站了起来,但又很快意识到自己的激动,假装合了合西装坐回位子。


 


“对呀,我也和她说了,也劝她早点放弃你,但她好像很生气,还赶我走了...”


 


“你和她说了?!”


 


“宥真,其实你这次约我出来,我很开心,借此机会我想和你好好说明我的心意,我权恩菲真的很喜欢你。”


 


“你知道我是个Omega,我一定可以配合你的。”恩菲认真地看着宥真,想要从她眼里看出一些她对自己的感觉...


 


恩菲心里打着的如意算盘正一步一步被增加数目...


 


宥真...


她想要的何尝不是个娇妻...


想要占有对方...


偏偏却遇到她...


金珉周...


 


“你考虑看看吧...我会等你的...”


说完,恩菲先起立,走到宥真旁边,轻轻地低语...


 


“我喜欢强势点的...”


 


恩菲踩着高跟鞋走了出去,留下了宥真僵在原地...


 


///


 


珉周一整天都躺在床上刷着手机。自从发生那件事后,宥真都不让她出去,她非常无聊。反正也是最后一天假期了。


 


她刷了刷朋友圈,和彩元聊天。不过看来金彩元很忙呢...


 


【彩元,我好无聊...】


 


【珉周,你在哪里?】


 


【我在家...】


 


【我和仁美在电影院这里,你要过来吗?】


 


『什么呀,和自己的伴侣看电影,如果自己还不识像跟去,显然是个电灯泡💡...』


 


珉周径自在心里叹了好大口气...


为何别人的情路走得像花路...


而自己走的路...满是凹凸的石子...


 


【不了,你们玩得开心点,我睡了。】


 


【哦,那好吧。拜拜】


 


珉周对着手机咕哝了几句:“真是重色轻友的家伙。”


 


躺在床上无聊地刷着,却也带着些许困意...


渐渐地,沉重的眼皮子战胜了,珉周进入了梦乡...


 


而这时宥真也从咖啡厅回到家。一开门就看见珉周躺在床上,整张床都被她占据了...


 


天生长得美的人就连睡颜都那么让人垂青吗~


 


心脏扑通扑通地跳,她凑近她的脸庞...像地心引力般的吸引着她...轻轻地印上一个吻...


 


『不太够...』


 


宥真再亲了一口...


 


刚才郁闷的心情有些恢复了。觉得挺神奇的,接着再一口...


一口一口觉得挺不满足,干脆直接趴在她的面前吻了她...


 


原本在午睡的珉周感觉温度有些上升,感觉一直有东西打扰她...


 


微微睁开眼,才发觉宥真正在吻自己...


 


珉周把手攀到她的后背,努力回应彼此的吻...


 


直到双双快要喘不过气了,她们才分开彼此,吸取足够的氧气....


评论(7)

热度(1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