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Zen(有缘才更文了)

若想看完整文章可以移步到INSTAGRAM搜索 izone_onieric_diary

微博号: WizoneZen
(新开所以没发文,过后会补上)

《后爱》第二十一章

宥真趴在了她的身上...


 


虽说是珉周被注射了发情剂...


 


但怎么觉得倒像自己被注射了那样...


 


怎么要也要不够...


 


这次,她安稳地感受到菊花味围绕自己的鼻梁...


 


沉沉入睡...


 


///


 


沉重的眼皮子像知道时辰般敲了敲主人


珉周睁开眼,手擦着因还未完全适应光线的眼睛...


 


『终究...还是做了...』


 


珉周起身坐在床上,全身被袭上痛处,传遍全身...


 


她的骨架被折磨得像是脱胎换骨的情况...


 


珉周的感想是: 『好痛...』


 


"醒了"


 


宥真感受床上的动静,随后也跟着醒了...


 


珉周不理她...


 


气她...更气自己怎么会在这种情形献身...


 


她还没听到宥真说爱自己...


 


宥真见这位Alpha的性子来了...与当时候的自己很像...


 


手自然地将她拉进自己...


 


"痛吗?"


 


将她拉进怀里...手放在她的后背上轻轻柔柔地...由上至下...


 


想要舒缓她的疼痛...宥真知道第一次后总是会有强烈的疼痛感...


 


怀里的人就这样靠在了她的肩上,让她温柔地触碰...


 


脑袋瞬间想起些什么!


 


珉周从她的怀里挣脱,马上从包包里找到自己的手提电话。


 


她想起了彩元在那时候也出事了...


 


她赶紧从联系人里选了彩元的联系号码


 


电话那边很快被接起...


 


两人无不激动,同时说了一样的词...


 


"你没事吧?!" 珉周说。


 


"你没事吧?!"彩元说。


 


"啊...你先说..."珉周让彩元先说话。


 


彩元就是一股脑地问珉周的情况。珉周被问得有点不知该怎么回答,最后只用一句总结:


 


"放心,我没事。宥真待在我身边。"


 


彩元这才发出微微的抽泣声


 


"抱歉,让你遇上不好的事。"


 


珉周忙安慰道。


 


宥真坐在床上听着她们俩的对话内容,心情有点低落...表情根本就是吃味...


 


要不是拼命告诉自己对方是她的好朋友,宥真说不定会怀疑她们俩有染。


 


而珉周只是问彩元最后是怎么逃离那些人的,才得知真相原来是本田仁美救了她们


 


珉周想要再继续问彩元为何本田会刚好在那里时,对方的话筒隐约传出了声音...


 


"彩元..."


 


彩元似乎被另一把声音催促挂电话,彩元也只好和珉周说好在学校聊才挂电话。


 


松了口气...珉周想要走到浴室梳洗。


 


似乎因为刚才紧张的事情得以放下后,珉周才后知后觉自己下体所带来的撕裂感...


 


她不稳地坐在地上...


 


宥真见状,马上走到她身边...


 


"我抱你去吧..."


 


"嗯...谢谢..."语气淡淡的,是正在压抑疼痛感。


 


"还记得你在昨晚说的那句话吗?"


 


宥真抱起珉周往浴室方向走去,眼睛看着前方,脸渐渐燃烧。


 


"哪句?我只记得我昨天不断被你蹂躏到现在这副德行。"


珉周手环着她的颈项,不害不臊地说着。


 


"就是..."宥真把珉周抱进浴缸里的热水里浸泡。


 


"你说...不爱你...就不要进入你..."


 


"但是我进入你了..."宥真吞吞吐吐不知该怎么表达。


 


果然对于她这个傲娇的个性要对别人说爱真的好难...


 


"然后呢?"她听了很伤心。曾经答应自己一定要在她说爱之前坚守自己的贞洁...却被一支发情剂搞砸了。


 


"所以...我..."脸烧得更红...


 


珉周脑里正猜测宥真是否要告诉自己她爱她...


如果真的是那样...她会很高兴...


 


"我...我..."


 


"我帮你洗澡吧!"宥真实在说不下去,改为帮她洗澡。按了沐浴乳在她的身上涂满均匀,在用热水清洗干净。自己倒也帮自己洗干净。


 


之后宥真帮她抹干身体,抱着她往床上放...


 


"呐...宥真呀..."


 


珉周亲了她的唇一口...


 


"我爱你..."


 


"我...嗯..."宥真红着脸夺门而出,只留下洋溢着幸福感的珉周在床上。


 


"什么呀...傲娇..."


 


///


 


N年后...


 


一位带着墨镜的女子正坐在一间咖啡厅靠窗的位置,手上正百无聊赖地翻着报纸...


///


下一章完结篇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1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