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Zen(有缘才更文了)

若想看完整文章可以移步到INSTAGRAM搜索 izone_onieric_diary

微博号: WizoneZen
(新开所以没发文,过后会补上)

《后爱》第二十二章【完结篇】

她把最后翻到的头条摆在桌上,然后拿起自己点的雪碧喝了下去...


 


她在等人...


 


随后等的人来了,她摘下她的墨镜,看着她坐在自己面前。


 


"抱歉...迟到了...刚放学。"


 


"没关系。"恩菲看着眼前的珉周。


 


经过两年的洗礼,过上大学生涯的她变得更加美丽动人...


已经脱去了青涩的感觉...


现在面前的人正被一种叫做幸福的东西眷顾着


 


"麻麻...你看看...现在幸福成那样..."恩菲白了她一眼,心里有些酸涩...


 


昨日的娱乐头条公开安宥真的结婚对象是Alpha...这是有人挖角到的消息并报导出来...


 


以宥真的情况,她应该会爆炸。然而她看到后,却只说了句:


 


"也好,省得我还要赶苍蝇。"


 


这是珉周和恩菲分享的情况。珉周非常开心...


 


"不枉费那时候在顶楼你要求我帮忙的那件事。"


 


事情的真相即将揭晓...


 


当时候在顶楼上的恩菲发情了,正一步一步接近珉周...


 


珉周包里有抑制剂,但...那是Alpha抑制剂...珉周拿出并往自己身上注射了...


 


珉周的身体暂时被控制了,可恩菲的却没带抑制剂...


 


珉周正巧利用了这点...她划破一道伤痕在自己腿上...


 


接着对着稍微仅存理智的恩菲开出条件...


 


"一,我把你今天所做的事情告诉媒体,你将会颜面扫地..."


 


"二,配合我...陪我演戏,放弃宥真,我介绍你另外一个对象,你肯定会喜欢,她是个Alpha。"


 


恩菲在当下也无法思考那么多,最好的选择当然是第二个条件。


 


珉周再后来介绍了名叫惠元的Alpha给恩菲认识。起初恩菲第一次见到惠元是倒觉得满意,到后来她快要被她气死了...


 


惠元比起关心恩菲,更关心食物...


 


恩菲觉得珉周介绍得对象根本不比宥真好,所以之后才会想要稍微捉弄珉周,灌醉宥真...


 


怎么知道后来珉周找上门,亲了自己...


 


"不过,你不怕宥真知道吗?"恩菲凝视她的眼眸,为她担心,同时也期待一些场景发生...


 


"知道就知道吧...谁让她那么迟才爱上我...计划让她吃醋爱上的我,与后来爱上我的她,扯平..."


 


珉周微微地笑了...


 


随后电话响起,她比了给手势告诉恩菲她先接电话...


 


来电是安宥真...


 


"喂...珉珉~"


 


你不会知道自从那次之后,宥真的傲娇已经退化了许多,改为像犬类般守在珉周身旁。


 


"宥真...什么事?"


 


"别忘了待会儿吃饭,你在哪里?我来接你。"


 


"啊...我差点忘了!"珉周敲了敲自己的脑袋瓜,越老越退化。


 


"嗯,在奶奶家等你过来接我..."


 


"好,我现在从公司过来接你"


 


一阵后,通话终于结束...


一旁被冷落的恩菲开始羡慕起眼前这位爱得勇敢,爱得深的Alpha...


 


谁会相信Alpha与Alpha可以在一起呢...


 


或许...她们已经见证了...可以...可行...


 


"啊,对了,你说你要的夹克,我带来了,给你。"珉周挮上自己的夹克给了恩菲,她双手接过。


 


"谢谢你,帮我个大忙。"


 


"不过...你确定你要我的夹克吗?或许你可以和惠元拿呀~"


 


恩菲轻轻摇了摇头...


 


"没关系,反正只是赶走身旁的追求者。我暂时不想谈恋爱了。所以和你借夹克,让其他人误以为我有伴侣就好了。"


 


"好吧,你不和宥真借就好了,不然我肯定反对的。"珉周笑咧咧,开玩笑地和恩菲说。


 


"那我先走了...改天再聊"


 


珉周和恩菲道别后,就急忙跑回奶奶家。


 


恩菲依然坐在咖啡厅里...


 


杯里的雪碧已经没了...


 


她拿着手上的夹克凑近自己的鼻腔...


 


猛地吸入她残留在夹克的味道...


 


自那吻后,她的视线就一直追逐着她...


 


想让自己更加靠近她的味道...


 


想让自己可以与她多些话题...


 


她...为了能见上她...到访珉周的校园免费开唱,只为了在众多的学生群里,看见她为自己鼓掌...


 


"若当初没有那一吻及那抹眼神,我就不会那么放不下了..."


 


手捏紧那件夹克...放在离心脏最近的地方...


 


她那么勇敢爱,或许自己也可以期盼拥有那个幸福...


 


///


 


终于完结...


请允许我多一篇后记(心情激动!)...


评论(16)

热度(15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